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四爱三有”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领全校学生争做“四爱三有”好青年。4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争做“四爱三有”优秀青年“与信仰对话 与榜样同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副校长尚玛、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利、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冬和校学生工作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7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尚玛为本次报告会致词并对在场的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存“理想”、逐梦前行;二是希望同学们心系“学习”,增强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心记“使命”,勇于担当;四是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立志报国。

 

 

  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生用丰富感人的情感、鲜活生动的故事,表达着对国家、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与感激,表达着努力争做“四爱三有”好青年的成果与体会。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报告人的生动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与会者。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争做“四爱三有”好青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