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第六届“交通银行杯 ”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青海大学赛前打磨会第②场圆满结束!

为使各参赛项目团队熟悉答辩流程, 更加完善项目内容, 第六届“ 交通银行杯” 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青海大学赛前打磨会第②场于2020 年11 月20 日在青海大学创新大厦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打磨会的嘉宾有: 王晓平老师、赵永贵老师、刘秉鑫老师、韩磊老师。

图片16.png

打磨会开始前, 由主持人介绍了各参赛项目团队此次模拟路演答辩的顺序, 接着韩磊老师对此次打磨会进行答辩的项目团队作出了要求后, 此次项目路演答辩模拟正式开始。

《模拟自然的高性能自清洁材料》

该团队从项目背景、内容、团队介绍、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答辩, 答辩完成后各评委老师与团队成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ADR- 基于新型高效污水处理的研究》

此项目的主讲人从项目设想、项目优势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在答辩结束后, 评委老师就其答辩方式、项目的竞争力及核心价值进行点评。

图片17.png

《工程管理监测信息系统综合服务》

该项目团队从技术水平、创新点进行展示, 之后评委老师点评指出该团队答辩时团队介绍过于笼统, 在进行项目展示时要与评委老师进行眼神交流。

《基于纳米微球与有机聚合物杂化法制备的防水涂层》

该团队从项目背景、银行贷款等方面进行答辩, 评委老师点评该项目要对项目背景进行具体阐述, 要立足于青海、辐射全国。

《牦牛奶酪旅游产品的开发及高值化利用》

该团队从项目、团队, 市场、商业模式、财务这几个方面进行答辩,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指出该团队在答辩时表达不够准确, 要根据调研数据进行分析。

《高海拔地区GIS长母线温差热应力结构补偿系统》

该团队从项目背景、内容、财务、技术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 答辩结束后, 评委老师就判定依据, 逻辑合理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作出解答。

此在本次此次打磨会上, 评委老师对参赛团队路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精心指导。经过本次模拟路演, 相信各团队在明日的决赛现场一定表现得更加优异。

祝进入决赛的十支团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