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民生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满载而归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民生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满载而归

12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海赛区暨第九届“中国民生银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我校组织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在团队组竞赛中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4项”,占总31个奖项中17项。“青海大学创新中心”被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青海省财政厅等多部门联合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筑梦”。自收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广泛宣传,院系老师积极组织,共有60支项目团队参与初赛选拔,遴选出的优秀项目经过不断打磨培育,与百余支项目团队在决赛中角逐,最终在决赛舞台中脱颖而出。

我校获奖项目涉及农业生产、社会服务、能源利用以及文化发展等多个方面,各项目将学校教育教学与青海省“产业四地”建设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以及青海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据悉,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了全省“双创”资源的集散地、项目的苗圃地、文化的传播地。接下来,青海大学团委将继续利用好“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的平台,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的引领作用,全面打造赛训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助力青海省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