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青海大学创新创业牛人大讲堂”直播会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校团委有幸邀请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秘书长蒋楠为我校师生开展“青海大学创新创业牛人大讲堂”第一期线上直播讲座。

主讲人:蒋楠  (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秘书长)

蒋楠老师是橙子互娱高级副总裁、梧桐高创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联盟专属基金联合发起人、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秘书长、曾任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组长、团中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专家,还是数十个中国顶级高校、省教委、教育厅特聘的高校创新创业导师。

直播日期:2020年5月11日 19:00

直播平台:青海大学团委“哔哩哔哩”直播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前往直播间

https://live.bilibili.com/22062804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