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青海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组决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升我校就业服务实效性,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解决职业发展困惑,更快适应当下就业市场的需要,提高自身就业力和适应力,以更自信的状态步入职场生涯,迎接人生新一阶段的挑战。青海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组决赛于2020年11月22号在创新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赵治中老师, 青海青年创业园、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超老师,城北区农民创业城主管李延年老师,青海众创空间创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永霞老师,青海大学校团委江巴老师。

成绩公示

图片20.png

经过各项目团队精心策划与准备,让我们看到了敢想、敢说、敢做的新时代青年创客朋友, 让我们也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火热的创新创业激情。同时,感谢莅临本次答辩现场的评委老师们,正是老师们客观严谨的点评,让双创者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铺平了大家的创新创业之路。

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