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喜报|青海大学在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喜报|青海大学在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于2023年11月25日至26日开展了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青海大学在此次展演活动中舞蹈喜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 艺术作品类二等奖2项,芦佳、王一杰、胡玉强、张耀东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对推进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高校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产生了积极作用。

青海大学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安排,从展演节目内容的选定、参赛队员的选拔,到校内集中排练,再到现场展演前的集训,力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做细做实做到位,在全体参赛师生凝心聚力、刻苦训练、精心打磨下,顺利完成此次参赛任务,充分体现了青海大学近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