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青海大学第四届配音大赛初赛圆满举办!(附入围决赛及获奖名单)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贯彻“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的共同目标,挖掘校园内的配音达人,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交流学习的机会,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青海大学第四届配音大赛。

微信图片_20201207211737.jpg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12月5号至12月6号在青海大学盐湖化工楼报告厅举办。



入围决赛队伍

影视组:选择题全队、小太阳、Aries鑫

ACG组:摘星小分队、耗子尾汁、咕噜咕噜


三等奖

影视组:只有我一个人对不队、三个女人一台戏、今天我有空

ACG组:仙女屋、某不知名小队、不知道小队


选手备赛

评委点评

本次大赛以“时代擘画绘祖国繁花似锦,红色经典聆青大最美声音”为主题,青大学子在活动中的精彩演绎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全体参赛人员的积极配合,初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