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4月26日上午,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副校长尚玛、任延明和机关职能处室、院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在国旗队的引领下,校旗队、会徽队、红旗队、鼓号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院系、校机关等29支代表队依次入场,主席台上的领导以及看台上的观众,为各个方阵鼓掌加油。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青大师生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和精神。

 

 

  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副校长李丽荣为开幕式致辞。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宣布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以“聚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为主题,以青海大学60年的发展为主线,以“铭记、团结、进步、和谐、辉煌”五个篇章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有14支学生代表队、22支教工代表队,1451名运动员角逐77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