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团支书大讲堂||第二期结业式暨第三期开班式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和《青海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提高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青海大学团支部书记讲堂第二期结业式第三期开班式于2020年10月23日在青海大学科技馆大礼堂举办,参加本次仪式的有青海大学第二期、第三期团支部书记学员。

问问.jpg

仪式在团歌结束后拉开序幕,接着,公布了第二期团支部书记讲堂结业人员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校团委的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期讲堂的优秀学员马建成上台发言,他号召大家,面对困难时不退缩,面对挑战时不畏惧,敢于表达和展现自己。

二.jpg

新学员代表晏美静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要在讲堂中认真学习,提高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为团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

三.jpg

最后,校团委张耀东老师宣读寄语,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希望同学们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为投身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