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校啦啦操在青海省第四届啦啦操锦标赛中斩获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暨第四届啦啦操锦标赛中,经过激烈角逐,青海大学啦啦操代表队最终以80.80分的优异成绩斩获第一名


    参加此次赛事的24位运动员,均为第四届“青大杯啦啦操”各院推荐的优秀队员,组成校代表队后,由邱亚娟老师杜贤老师负责带队以及教练员工作。准备比赛的工作非常紧张,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了统一作、队形编排、规则学习等任务。


    在大赛现场,青海大学更是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出色的套路编排、队员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裁判员的认可、现场观众的加油打劲以及来自竞争对手诚挚的祝福。尤其是邱亚娟老师自行设计的啦啦操队服,融合了青海大学校徽的特色,成为赛场上独特的风景线。

    大赛取得成功,使我校在青海省啦啦操项目领域内更具有专业性和知名度,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青海大学啦啦操代表队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