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第七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

共青团青海大学第七届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于2020年12月29日10点半在24号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胥瑾、兼职副书记李莉、兼职副书记邓超、各院系团委书记及青海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共18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胥瑾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校团委副书记胥瑾做的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校团委的各项工作,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了各项基础性团务和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本次会议提出要聚焦共青团的主责主业,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做好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和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服务青年为中心,创新青年服务平台,推动全面发展。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倾心倾力。号召青年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