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青海大学“唱享青春”迎新晚会

青海大学“唱享青春”迎新晚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11月6日19:00,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以“唱享青春 畅想未来”为主题,由青海大学乐团演出的迎新晚会,在科技馆大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由冲击波乐队演唱歌曲《蓝莲花》,旋律激情澎湃脍炙人口,瞬间点燃全场。紧接着由管乐部带来了萨克斯重奏《猪猪侠》,民乐部演奏《象王行》,架子鼓独奏《狼之主》,冲击波乐队演唱《西湖》,青韵歌舞团舞蹈《Hana》《Love Me a little》,由校长助理完强教授和丁雪婷老师伴奏,贺福生老师指挥的合唱《我在青大等着你》《青大的棠梨路》等节目精彩纷呈。合唱壮阔澎湃,摇滚激昂振奋,民乐合奏磅礴大方,舞蹈青春活力,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之旅。

此次音乐会充分达到了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让广大青年学生近距离地感受到现代流行音乐所带来的愉悦,激发了广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秉承艺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师生的初衷,以高歌曲独唱《我的歌声里》,钢琴二胡合奏《兰亭序》,钢琴小提琴合奏《卡农》,钢琴独奏《海上枭雄》、《夜曲》,吉他独奏《Like a star》,不同风格的曲调轮番上阵,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水准、高品质的艺术作品讲好青大故事、传递青大力量。

最后由弦乐部带来的合奏《爱乐之城》为本场迎新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大乐团的艺术风采,也为2023级新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精彩人生的美好祝愿。在新起点,我们相遇,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