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青海大学第四届配音大赛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贯彻“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的共同目标,挖掘校园内的配音达人,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交流学习的机会,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青海大学第四届配音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时代擘画绘祖国繁花簇锦

红色经典聆青大最美声音

二.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5日——2020年12月3日

初赛时间:

2020年12月5日——2020年12月6日

决赛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三.比赛地点

初赛地点:

         青海大学盐湖化工楼报告厅

决赛地点:

         青海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或青海大学智慧大厦报告厅

四.比赛形式及要求

01参赛形式

团体参赛(5人及5人以下)/单人参赛

02题材要求

为历史题材、现代题材或ACG题材配音,时长3-5分钟,若超时进行相应扣分。(详细简介看下方),一旦选定组别,不可改变。选材要求积极向上。

题材分类:

(1)历史题材:革命、战争、古装等作品

(2)现代题材:纪录片、武侠、传记、军旅等作品

(3)ACG题材:动漫、游戏、二次元等作品。

03内容准备

初赛配音的内容可按照电影原版对白也可自行更改对白(自行准备消音片段,届时我们会在群里发消音教程及安装包)

决赛由选手自行准备消音电影片段(不得与初赛一致),初赛结束后会统一安排时间决定决赛表演顺序。

04选拔方式

(1)初赛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情况,会统一公布初赛名次。初赛排名中,各赛道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赛道一、二等奖,共9组进入决赛,各赛道三等奖,共9组为本次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2)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在下发进入决赛通知后的48小时以内将决赛配音片段发送至670681595@qq.com审核,一旦发送后审核成功,配音片段将不再改变。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2月3日晚14:00

报名形式:通过校团委给各个院系下发通知进行报名,将附件二发送至邮箱:670681595@qq.com即可报名成功

六.奖项设置

分别决出历史题材、现代题材、ACG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及最佳男配音、最佳女配音各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