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志愿

我校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喜报|我校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近日,从中国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获悉《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全国仅100家单位获奖,全省仅一家单位获奖。

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社会工作部、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联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于2023年至2024年在广东汕头举办。我校生命尽头的港湾-宁养服务项目和省内外高校、社会公益组织同台竞技,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铜奖,是全省唯一获奖项目。

在第38个“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共青团青海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志愿做“先锋 奋进新征程”青海省2023年“全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暨事迹宣讲大会。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张成莹荣获全省优秀志愿者“优秀个人”,生命尽头的港湾-宁养服务项目荣获全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把培育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涌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打造了学校志愿服务品牌,形成了独特的公益文化。未来,青海大学团委将继续推广和宣传志愿服务文化,开展多元化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为青海省公益事业建设贡献青大力量。

213.jpg